三洋磁磚參加2018台北國際建材大展

2018.11.16 ~ 2018.11.19 三洋磁磚參加經濟日報主辦2018台北國際建材大展

此次建材展三洋磁磚推出全新完美尺寸90x90cm、60x120cm全釉拋晶化石磁磚,市售常見尺寸為60x60cm、80x80cm公分,90公分磁磚在鋪設上相較下更加美觀大氣。
而全釉拋晶化石磁磚跟一般施釉石英磚又有著更貼近真實大理石石材的質感,價錢卻只要大理石的一半不到,耐用度上也更勝一籌。
晶化石磁磚採用義大利最新數位噴墨設備,搭配特殊釉料,讓磁磚有更多不一樣的變化,磁磚圖紋更貼近天然建材,彷彿觸摸真實石材與實木建材,但卻能保有磁磚低吸水率及堅固耐用的特性,而且磁磚環保不破壞生態,價格更是優於天然石材。而全釉拋技術可讓磁磚相較施釉石英磚鏡面指數更高.更光滑,同時也更容易清潔。
除了晶化石磁磚,此次還推出全新新色的新灰原系列地壁兩用石英磚,充滿歐式氣息的復古花磚搭配簡單素雅的素面磚,輕鬆打造典雅的歐式家園。
亞德納二代木紋磚採用意大利特殊噴墨技術將原木色澤、質感完美復刻,勾勒出大自然的軌跡,彷彿漫步在悠活森林之中。

MIT國產第一品牌 三洋磁磚成立近50年來,不斷的研發新技術,專注製造更多優良品質的磁磚。